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与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暨招聘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院与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暨招聘宣讲。华星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军等一行,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团委副书记关旋、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刘天宝、博士教师代表吴德林和肖新乐,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刘昉首先对华星化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形势、毕业生的就业认识误区等方面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求锻炼、在就业中求发展。

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德军对公司现状及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娟就公司对毕业生需求、薪资待遇、人事培养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人事主管李伟组织了线上招聘宣讲和答疑。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探寻“线上+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工作统筹、广泛开拓资源、优化就业服务,此次线上就业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了校企产业融合。

(撰稿:肖新乐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