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安全检查组来我院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58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保卫处副处长邢朝水科研处副处长俞念胜及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朱德权等领导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副院长汪鹏飞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检查了逸夫实验楼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具体就实验室管理情况,危化品管理情况,逸夫楼墙体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设施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听取了何贵林陈建兵的相关情况汇报。

黄海生强调指出,对逸夫楼外墙体脱落、天花板脱落、楼道瓷砖脱落等问题要及时反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快落实安全整改。邢朝水强调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与管理工作。俞念胜强调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