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健儿荣获池州学院25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 发布日期:2016-11-05      点击:

   伴随着运动员们爆发的吼声和观众们激动的加油声,池州学院第二十五届“移动4G+”田径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那矫健的身姿和强大的实力,给所有人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三天的比赛化材学院一直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并且所有参赛项目都有数人挺进八强,获得名次。其中在男、女子跳远、三级跳和女子1500米、400米、100米、铅球、跳高共计九项比赛中夺得冠军!并在打破了女子100米的学校记录!最后我院以团体总分260.5分,领先第二名近50分的好成绩夺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身影不仅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追求,同时也彰显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