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举行宣誓大会

【 发布日期:2016-10-30      点击:

   

为更好地深化志愿者活动,拓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发动面和参与面,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的组织建设和规范管理,同时补充新鲜血液,逐步形成志愿者活动的长效运行机制,为以后的志愿者活动打下坚实基础。2016年10月29日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分会在逸夫楼阶梯教室开展了16级新生志愿者誓师大会。

大会开始是由分会长汪琛发言,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会的发展历程,然后大会主持人向16级新生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去年一年分会所举办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注册志愿者代表朱猛作了志愿服务心得发言,化材学院青协分会服务部部长刘红刚学长带领新生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分会副会长和会长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宣誓大会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6级新生志愿者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志愿者义务,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