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届省大学生化学竞赛预赛在我院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16-05-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学科学生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双创型人才,给大学生营造一个充分发挥实验动手能力的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校于近日举行了首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预赛。本次大学生化学竞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化学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组织,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省级大学生学科A类赛事。

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6514日上午组织2013级的学生参加理论考试,并选拔20位同学,于2016525日下午,在基础化学实验室进行预赛实验考核,最终确定黄俊辉、张翠华、张慧慧、朱培德和周静等5位同学组成参赛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下半年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

  

参加此次实验考核的老师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刘天宝老师、吴小说老师和吴英老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也对此次预赛给予高度重视,汪新院长、吴新民书记和王瑞侠副院长都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