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第三届“感恩资助•圆我梦想”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6-04-28      点击:

     为加大国家资助的宣传,营造优良的学风,加强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2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实验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感恩资助•圆我梦想”演讲比赛。陆志敏、昌杰、肖新乐、孙琪、温宝林几位辅导员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预赛推选,院团总支复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学院决赛15级应化1班的房司雨同学,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不仅打动了其他选手,也感动了评委,赢得了全场一致肯定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一举夺魁15高分子2班李秋颜、15应化2班张敏荣两同学荣获二等奖,15材化2班杨阳、15高分子1班徐星星、15应化2班熊霞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班级初选、团总支复赛再到决赛,历时近一个多月,参赛同学准备充分,赛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正确理解,让更多的学生学会了感恩,懂得了感恩。

 

(撰稿:施双双/编辑:李正猛/摄影:施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