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6-04-12      点击:

      1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座谈会,各专业各班级的辅导员按时到场。会议由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温宝林老师主持。

      会上,温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活动讨论的主题、具体内容提纲。接着,各班辅导员,紧紧围绕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主题,并结合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以及我校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资助工作职责分工,资助档案的有效管理,资助育人的开展形式,资助等级精确定位的做法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大讨论。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圆满开展,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探讨了新方法,加强了各班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迈上精准化识别、精细化管理、精心化教育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