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秋浦之约”迎新送老晚会

【 发布日期:2015-12-09      点击:

     2015年12月8日晚七点,我院在博古礼堂举行了2015“秋浦之约”迎新送老晚会。我院全体教师生及各兄弟院部的学生会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后,伴随着活力热情的旋律,开场舞《GirlFriend》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激昂的乐符组成我们青春的乐章,优美的舞姿向世界宣告:青春,就要闪耀!

     紧接着,由四位我院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同台表演的歌曲串烧《重返青春》,清脆悦耳的歌声和整齐婀娜的伴舞,吸引全场的眼球。

     气势磅礴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献上对祖国衷心的祝福,将晚会的气氛引向高潮。

     情景剧《兄弟别闹》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对友谊的深思。

 

     随后,等待已久的模特队终于上场,俊男美女身着靓丽礼服,每一个动作,每一种造型无不带来阵阵欢呼,掌声与呐喊声经久不绝。

     最后,在主席团全体成员表演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悠扬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认真积极的准备,以及团学组织和全体同学的默契合作,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正猛/编辑:张红旭/摄影:汪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