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校外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 发布日期:2015-11-09      点击:

     9号,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民、院长汪新携天赐班辅导员温宝林、13化工班辅导员黄志良分别赴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受到了天赐方周雍玉总经理、华尔泰纪干平副总经理一行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双方领导就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岗位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安全教育、毕业生论文的选题和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天赐以及华尔泰领导人对我校实习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接下来继续与我校就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长期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随后,吴新民一行还专门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关注的焦点并就问题的解决方案与天赐、华尔泰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最后,在天赐以及华尔泰领导的陪同下,吴新民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