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天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在我院召开

【 发布日期:2015-10-10      点击:

2015年10月9号上午10点,池州学院天赐班“天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实验楼天赐班教室召开,学校柳友荣校长、教务处黄海生处长、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民、院长汪新、副院长王瑞侠、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雍玉、总经理助理张自勇、人力资源部经理邹维维及全体天赐班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新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柳友荣、吴新民、张自勇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天赐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姚山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校企双方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实习工作当中再接再励,决不辜负校企双方的培养。

周雍玉代表天赐公司,对即将进入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态度,为校企双方以及自身添能加油。

柳友荣校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感恩,感恩校企双方为天赐班创造的优越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广阔的实习就业舞台;二要守信,希望同学们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严格履行三方协议;三要争锋,在后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落后,不掉队,争当先锋模范。

最后,汪新作出总结并提出实习期间的三点要求,一要遵守规章制度,注意安全;二要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三要把握大局,维护校企双方的利益,努力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踏实工作,不负学校和天赐的用心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