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5级新老生见面会如期举行

【 发布日期:2015-09-24      点击: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我团总支、学生会于22日晚6点30分,在逸夫实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5新老生见面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各部门工作职责以及发展历程等概况。

团总支代表

    此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活动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生活部代表 王珊

文艺部代表-朱云云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总支副书记为新生们展示了我院在学校获得的部分荣誉奖杯和奖章,并鼓励大家同心协力,接好棒,更上一层楼

主席团代表 

     通过次新老生交流会,为广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讯员: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