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5-09-08      点击:

    2015年9月7日15:00,我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化材学院院长汪新、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民、副院长王瑞侠、实验中心主任伍光辉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汪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院办字[2015]23号 关于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院办字[2015]24号 关于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对整治行动重点和行动方案进行了安排,要求实验室和学生管理人员深入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规定和指示精神,仔细排查和梳理隐患、提出整改方案。

    吴新民书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实验室安全制度教育、学生班级安全制度公约、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学生日常生活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实训中心伍光辉主任就实验室药品领用、开放实验室药品盘点、仪器管理等具体的安全问题做了介绍,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