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首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5-09-08      点击:

     9月7日晚7点,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逸夫楼天赐班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全院49名团学干部全部参加会议由温宝林老师主持

      会上,温老师肯定了团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针对我院学生实际,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他强调团学工作要结合当前形势,适时调整和创新,要把团学工作的重心放在有亮点,有提升的高度上,要保证团学干部上下一条心,全员共参与的健康氛围,要借鉴兄弟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多取经,多消化,要通过发扬特色活动的优势弥补一般活动的短板,要把工作内容的丰富性、多样性和高效性作为每个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考核内容之一。

      此外,温老师还提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首先,要放下“驾子”,摒弃“官腔”,做到“三严三实”;其次,要具备“肯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工作信念;最后,还要树立“快乐助人,快乐自己”的服务宗旨。

 

(通讯员:李正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