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日期:2015-07-06      点击:

    2015年6月25日15:00,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教授主持。

    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志副教授宣读了2015届毕业生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我系2015届应用化学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共270名学生获得本科毕业证,其中265名同学授予学士学位证书;还有应用化工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两个专业共173名同学获得专科毕业证。

    毕业生代表罗鑫同学和教师代表吴德林博士分别代表毕业生和系部教师进行了发言,系主任汪新教授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最后,系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