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系领导参加共建“池州市公共安全与化学化工检测平台”签字仪式

【 发布日期:2015-06-08      点击:

我系领导参加共建“池州市公共安全与化学化工检测平台”签字仪式

  

  

    64日下午3点,池州学院院长柳友荣、纪委书记张友伯,池州市站前区管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左玉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晖、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系主任汪新在站前区大学生创业园,共同出席了池州学院与池州市绿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池州市公共安全与化学化工检测平台”协议签订仪式。左玉生和张友伯两位领导就合作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作了重要指示,柳友荣院长和张兄红总经理分别代表协议双方签字,出席仪式的还有学院教务处和企业的相关领导。

    “池州市公共安全与化学化工检测平台”将建设于逸夫楼,由绿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市场化运营,该平台的建设将极大改善我系化学、化工专业学生实验、实训和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大功能的融合,同时也为高校人才服务地方企业的路径进行了尝试与探索。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站前区大学生科技创新园区的建设情况,院领导和管委会领导就池州学院周边环境建设、园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