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5-03-30      点击: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一种志愿精神,在我们心中,有志愿者坚定的信仰,作为一名大学生参与实践,服务他人,锻炼自己,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荣誉。3月15日上午8点,材料与化学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在市交警第一大队指导下开展了“你让我让,心畅路畅”维护交通秩序活动。

活动前期,市交警第一大队警官对我系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维持交通秩序中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经过培训后,青年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前往池州宾馆、西街口、秋浦花园三处公交车站牌进行“你让我让,心畅路畅”活动。同学们站在十字叉路口,有序地指挥着交通,耐心地劝阻违规的市民,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整个活动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而且展示了我系广大团学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