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15-03-19      点击:

2015年3月18日13:00,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系主任汪新、系副主任王瑞侠、系副书记吴国志、学生辅导员、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会议由温宝林老师主持,吴新民书记、汪新主任、王瑞侠副主任和吴国志副书记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应化(天赐班)雷玲同学和13应化2班杨林同学分别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作了发言,对党和国家给予优秀学生的资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多做贡献,为学院和系部争光。

吴新民书记面向全体获奖同学进行了讲话,表扬了获奖同学上一学年的优秀表现,勉励大家抓住大学这个学习的重要阶段,以学习为中心任务,以后再接再励,搞好自己的学习。吴书记还要求大家以各自优秀的学习精神带动寝室和班级其他同学的学习,帮助身边的后进同学,为我系创建优良学风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老师和获奖同学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