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4-09-18      点击:

917号下午3点30分,在三楼学术报告厅,我系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副书记吴国志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国志主持。

首先,吴新民书记就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学校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班级要在院系的统一部署下,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工作做法,规范程序,各班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做好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奖助学金各项文件的要求,确保学生资助工作阳光透明。

其次,各专业、各班级的新老辅导员,依据往年的经验,分别就国奖助学金在评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问,相关材料的填报等相关经验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会议氛围非常融洽。

最后,吴国志副书记,针对新老辅导员提出的疑问作了一一解答,并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各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严格依照相关文件的要求,确保“公正、公平、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