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天赐班开班仪式在我系天赐班教室举行

【 发布日期:2014-09-15      点击:

    911日上午,首届天赐班正式开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院长柳友荣、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福全以及教务处、我系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系主任汪新主持。

 

    姚中江同学代表天赐班全体同学发言。

    柳友荣和高福全先后发表讲话。柳友荣指出,池州学院天赐班的创办,突出了学校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将对学生实行订单式培养,对学院与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有着重大意义。柳友荣勉励天赐班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勤思考、多钻研,为学弟学妹立好标杆、当好榜样,为学校和公司的发展储备实力。

    高福全副总就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培养、职级晋升等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求,他鼓励同学们要沉下心,学好专业课,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天赐高新这个大集体。

    首届天赐班有学生30名,主要从14级应用化学专业专升本学生以及12级应用化学专业当中招生、考核和选拔并最终组成的新班。

    “天赐班”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了学校和企业在技术设备、师资力量上的互补,资源上的共享,也是“应用化学”本科专业综合改革的一项开创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