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天赐班”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 发布日期:2014-05-16      点击:

 

    5月15日上午,池州学院院长柳友荣率教务处处长汪志国、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新民,系主任汪新一行,前往九江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柳友荣一行得到九江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三善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顺利完成了池州学院“天赐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徐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规模、人才管理、市场运营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对池州学院实习生的班风、学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柳友荣代表池州学院就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九江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祝贺,对公司为池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双方就池州学院“天赐班”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顺利完成签约仪式。

 

 

    池州学院“天赐班”校企合作模式符合高校教育改革发展需要,不仅实现了学校和企业在技术设备、师资力量上的互补,资源上的共享,还切实提高了实践育人的针对性和合作育人的实效性,大大提高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签约仪式结束后,徐总经理还陪同柳友荣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