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7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书记杨祖勇,毕业班辅导员,18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贵林主持。

会上,何贵林对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工作进展以及后续工作举措,并就如何做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杨祖勇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要求辅导员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新方法,做专家型的就业指导人员;就业指导关口前移,将就业指导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方法、关注特殊群体。

最后,何贵林强调,各位辅导员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用真情实感去做学生工作,为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充分调动班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教育引导工作,关心、帮扶建档立卡学生就业,鼓励毕业生深入基层、企业等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