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首届“九威”专业奖学金评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4月13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首届“九威”专业奖学金评选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吴继承、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军、材环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材环学院副院长汪鹏飞等参加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周瑾主持。

经过预审的4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成绩和收获。评委根据《评奖办法》和4名同学的综合表现,初步审定了18高分子二班刘雨心和19高分子二班靳皖宁两位同学为获奖人选,待公示无异议后再给予颁发奖金和证书。

吴继承对“九威”专业奖学金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威”专业奖学金是学院首个由企业资助设立的社会类奖学金,希望材环学院能引进更多的企业来校设立奖学金,发挥社会奖学金的捐助作用和影响力。

“九威”专业奖学金由池州九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资助设立,其设立目的旨在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生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认知度和学习兴趣,鼓励学生从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辐照产业领域工作。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