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4月22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实验室主任、团委书记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两会代表团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开展了学习和交流,何贵林、汪鹏飞和关旋等同志相继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还就相关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