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传承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赴城关小学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四支部党员、20环境工程专升本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城关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工支部书记贾莉老师首先介绍了世界地球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告诉小朋友们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要爱护身边的环境;傅妍芳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结合小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实际,向他们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通过互动环节模拟垃圾分类,增强学生们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双方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并向小学生们赠送了党史和环保科普读物。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拓展了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知识领域,尤其是让广大小朋友从小就树立“保护地球 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的理念,为建设美好地球家园而努力学习。

(供稿、摄影:教工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