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问卷调查”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为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好的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4月17日,我院学生一支部和南馨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问卷调查”志愿活动,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志愿者到达南馨园社区并前往负责的各个小区,挨家挨户的宣传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并展开问卷调查活动,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帮助市民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收集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出的宝贵意见,贴近生活,符合实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从生活小事中体现文明行为,助长文明风气,改变城市面貌。调查过程中,居民们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对于身边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会及时指出纠正,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这一目标奋斗。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市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增强城市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党支部成员服务社区的热情,还帮助社区宣传了文明城市建设的基本知识,使成员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需要每一位成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学生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