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三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为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27日,我院学生三支部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以“考研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付春平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付春平就近几年来关于考研的报考趋势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从考研的目的和意义出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加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前进。随后,学生三支部学生党员程森、张对对、马敬议、张珈铭四位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复习的实际,对于如何明确目标院校、选择考研书籍和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从准备考研到初试及复试,详细地进行了讲述。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研的经验和方法,增加了考研学子的信心。

                                                         (供稿、摄影:学生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