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和合作企业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学院主动对接企业服务毕业生就业,并利用自身人才优势积极响应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同副院长陈建兵、汪鹏飞等8名博士教师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17家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探讨合作,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副局长林中顺、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和辅导员带领毕业班学生到市开发区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实地了解企业,助推毕业生就业。

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17家企业和管委会领导针对技术需求、合作意向、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座谈的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会上,黄海生指出,此次政、校、企对接会是我校与市开发区长期合作的又一次工作推进,沟通交流效果很好,今后,还需在学科专业的统筹规划、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融合,切实培养好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毕业生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徽晟华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杰羽制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池州市英诺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人才待遇、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