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赛

【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团委副书记关旋、学生支部书记及班级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五支参赛队伍入围本次决赛。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题和后援团助力四个环节。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最后的后援团助力环节,现场观众也积极抢答,参与互动。最终,2020级应用化学2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2020级材料化学1班和2019级应用化学2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2020级环境工程1班和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竞赛让学生系统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