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进商超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6月5日,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池州市商务局共同开展了环保进商超志愿活动。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协助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在大润发搭设宣传台,悬挂横幅,设立海报,发放六五宣传资料,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同时设立咨询台,解答市民问询。志愿者们还请过往市民填写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问卷,进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并呼吁他们积极使用支付宝用绿色能量为“池州生态环境公益林”浇水,对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环保小礼品。

此次活动呼吁全民共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从日常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 /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