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志愿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7日-6月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号召党员及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114名志愿者前往各考点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共分为三组:第一组志愿者在考场门口支起助考爱心服务站,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送上了矿泉水、口罩、风油精等应急物品已备考生不时之需;第二组志愿者投身到疏通交通的行列中,提醒通行车辆查看考点提示牌、绕行提示宣传标语,提示引导路面车辆和接送考生车辆有序通行及安全停放,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第三组志愿者向考生和考生家长发放征兵宣传册,向他们详细介绍参军的相关事宜,为征兵工作做出了积极宣传。

本次活动用志愿服务行动为考生营造了优良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青年学子梦想起航,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广大青年学子和家长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