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8日晚上,我院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关旋和魏晓娇两位老师,丁壮志、林梦茹和李凡三位同学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选手们经过了赛前充分的准备,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各种各样的演讲风格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征信、金融等相关的知识,向同学们宣传了契约精神的重要性,和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每位选手都以从容的姿态和铿锵有力的话语,引起场下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评比,2020级应用化学2班汪慧和2020级环境工程1班赵方伟获一等奖;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邹田妹、2020级环境工程1班田敏浩和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徐猛同学获二等奖;2020级环境工程1班程培、2020级材料化学1班陈浩然和2020级材料化学1班张森获三等奖;2020级应用化学2班范加松和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吴彦甫等同学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促使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观念,增强了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