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盛况,院领导何贵林、杨祖勇、汪鹏飞,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共230余人在逸夫楼会议室和阶梯教室分别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100周年,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大会结束以后,我院组织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交流,杨祖勇、汪鹏飞、刘天宝、贾莉、盛敏刚、伍光辉、陈大勇、朱子春、钱立武等同志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人民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进取,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进!

何贵林表示,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院师生要铭记百年历史,树立远大理想,传承建党精神;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领各项工作发展;要扎实做好期末工作,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不平凡的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