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

8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教师及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方案(第四版)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布置了新学期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汪鹏飞对教学工作及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因疫情不能返校学生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工作的准备,同时对学生实习、留级、补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吴国志通报了我院目前新生招生情况,对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补充,就人才培养方案、师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教师新学期里继续努力,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刘昉副书记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位辅导员加强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核查,做好班级学生考勤管理。

最后,何贵林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对教职工健康情况上报、教师考勤、开学初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希望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认识,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谋划好本学期政治学习、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个人学习和自身建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