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

8月31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塞罕坝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当前现状作了交流。

会议对做好本学期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为核心抓好学院各类学习。要求院领导班子之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助和配合;要抓好学院内涵发展,不断推进学院稳步前进;要在考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办学特色和实力。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