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方案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

9月6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昉副书记对迎新工作方案重点内容进行布置,包括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三个迎新工作小组及如何创新性开展“开学第一课”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汪鹏飞副院长对迎新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迎新学生干部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加强对低年级新生的思想引导,吴国志副院提及了新生报道当天志愿者值班时间安排衔接问题,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率先垂范,发挥榜样力量。会议中,新生班辅导员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探讨,做相关补充。

何贵林对会议内容进行相关补充,希望在疫情常态化下做好新生迎新工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辅导员老师之间的协作,强化责任,并强调纪律。多方举措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