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引导广大教师尽心尽力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教师看到了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对教育,对学生的倾情奉献,十多年来,张桂梅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在普普通通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视频中,张桂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深深扎根于边疆民族贫困地区,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

最后,何贵林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张桂梅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高尚品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