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9月12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实际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学生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和帮助。


参加本次迎新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有100人,其中教师党员志愿者32人。教师党员成立了私家迎新车队,帮助学生运送行李。此外,师生党员还为新生们提供道路指引、维持秩序以及咨询等服务。他们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提供了“新助力”。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而且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们的自觉性,彰显我院师生党员的旗帜风采,同时也引导2021级新生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

               

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学生党员朱军同志有着很深的感悟,他表示:“虽然我仅有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但是当我加入了党员迎新志愿服务队之后,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我们就是一份巨大的力量,我为自己的付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