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来我院开展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秋华、实践管理科科长朱德权、保卫处及马衙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到我院药品库进行安全检查。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吴国志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张秋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情况,化学试剂存放及危化品出入库台账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何贵林、吴国志及药品库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秋华强调指出,药品库要特别注意配备合适的灭火器及防护服,危化品领用后使用的明细帐务必完善,要形成闭环。

何贵林要求实验室及药品库负责人必须要提高危化品管理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解决好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药品库检查结束后,何贵林、吴国志又带实验实训中心有关老师对逸夫楼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检查,吴国志指出实验楼的维修要做到专人负责,要做好登记,与后基处等部门多沟通,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