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92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吴国志、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昉主持。

吴国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师生就地过节,减少出行流动。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防电诈宣传、国庆假前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意识,勇于担当,将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刘昉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别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管理、创建文明校园、学生评奖评优、2021-2022学年困难生认定、院团委工作、新生近期工作安排、毕业班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各班级辅导员就近期班级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工作交流。

何贵林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一、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学生各项工作。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班级管理特色和水平。三是强化职责,严格按规章制度要求处理事务。四是用心用情,精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