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召开“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创建活动的号召,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班风的形成,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辅导员召开了“创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会上要求学生牢记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引导学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以及校园文明行为规范等。教导学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记,在校园内外无喧哗起哄;无吸烟、酗酒;无打架赌博;无乱写乱贴、无乱扔乱倒、无待人接物无粗俗言行等情行。同时学生联系生活实际,从校规校纪、行为举止、师生相处、等方面展开讨论。教育学生“爱师爱校”,不通过网络等渠道散布可能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不实信息;引导学生通过正当途径反映诉求问题。班会气氛热烈,活动氛围明显。

本次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明是非、知荣辱,从现在做起,把规范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抵制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