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陵阳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赴陵阳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慰问活动。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名党员志愿者和陵阳社区工作人员在池州市康寿养老院与老人们聊天,倾听老人的心事和烦恼,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健康,帮助老人剪指甲、梳头发,并为老人们分发重阳糕以及水果等。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欢笑声此起彼伏,老人们感到无比喜悦。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尊重长辈、孝顺父母,还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吴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