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10月13日,我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教育系统时代楷模曲建武、黄大年等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同时,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研讨和警示教育。

学院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院吴秋艳老师被评为学校“最美教师”,学习会上,吴秋艳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作师德师风心得报告,讲述了她在教学岗位上平凡而感人的先进事迹。她以教书育人的初心,以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何贵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黄大年、曲建武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镜鉴,从本职岗位做起,感悟榜样力量,将师德师风内化于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