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庆高新区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会

【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2021年10月20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庆高新区校企合作对接会在逸夫楼南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庆市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钱煜携同安徽诺全药业有限公司、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安庆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何贵林致欢迎辞,并回顾了学院与安庆高新区的多年合作历程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新空间,增强合作实效。副院长吴国志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变革,并表示校企合作共建是新形势下应用型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专业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和共识,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合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强。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