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

【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优化学习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创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十月份开展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活动。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结合班级学生特长,突出爱党爱国主题,展示班级昂扬的精神面貌。各教室从班级整体环境、功能区的设计、黑板报的布置等都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使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同时彰显班集体特色。

院党委副书记刘昉带领院组织员吴永平、院团委副书记关旋、院学工办负责人魏晓娇等前往博学楼参观各班级文化设计情况并进行现场点评,经过综合评选,21环境工程班教室获得活动的一等奖。

此次教室文化设计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