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教室文化设计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21-10-3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学校举办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教室文化设计大赛,我院2021级环境工程班荣获大赛的一等奖。

2021级环境工程班级学生代表通过现场PPT形式展示班级设计成果、解说设计理念,介绍班级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开展班级文化设计的工作过程。班级的墙面布置紧扣“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爱国主义活动主题,黑板报设计新颖、内容丰富,教室整体设计创意创新、独具特色,营造了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设计充分展现了班级学子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

经过此次大赛,我院学子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

(撰稿:付春平 审核:刘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