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在第三十届运动会中夺得团体冠军

【 发布日期:2021-10-30      点击:

10月27日至29日,学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团学青志愿者及学生代表到运动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27日上午8时30分,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高举手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展牌,既表达了我院学子的强国之志、报国之心,也彰显了我院运动健儿对体育运动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我院多名运动员取得佳绩,共摘得12枚金牌、11枚银牌和5枚铜牌,以总分193.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冠军。

赛场外,团学青各部门成员团结协作、全力保障,拉拉队队员们摇旗呐喊、鼓掌欢呼,凝聚士气,让前方运动健儿们备受鼓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期间,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党委副书记刘昉多次前来看台慰问学院工作人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本届运动会,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科学部署,辅导员全力动员、耐心指导,我院团委精心组织、全体运动员充分备战。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团结进取的时代精神!

(供稿:关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