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立驰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11月3日下午,张立驰校长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汇报会。

张立驰听取了学院关于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人才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同在场的职能部门和学院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诉求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张立驰对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在“优、实、活”三个方面做得较好,师资水平、办学效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到了位居前列,学生培养、工作成效比较扎实,合作办学、服务地方上思路开放灵活。他希望学院下一步要进一步看清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树立新的更大目标,推进学院更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尤其是在硕士点建设上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特别是在重大项目申报、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实做细,争取新的突破。

张立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参加省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对在座人员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后,张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教研室等场所,对各位老师表达了慰问。

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