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研室开展20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情感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20211019,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教研室在逸夫楼502教室开展20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专业情感教育活动,活动由肖新乐老师主持,吴国志昌杰吴小说郑楠楠甘杰等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吴国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往届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等,对20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全体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期许和要求。

其次,肖新乐老师从当下备受关注的能源和环境引题,以经验交流的方式与大家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设定的意义以及培养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人才的重要性,并祝愿20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全体同学,在校四年,不负韶华,不负众望,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通过这次专业情感教育活动,学生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材环学院有更清晰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