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小卫士”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展开了“宪法小卫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有序开展。

线上是以学习、答题、考试的方式增强我院学生对宪法的了解以及理解,以此对学生进行《宪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的宣传教育。学院学生认真学习,仔细作答。同学们经过宪法知识的基础学习后,20级、21级各班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开展班会。班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思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宪法氛围,提高了同学们法治素养以及对宪法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宪法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一份力。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