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逸夫楼501教室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刘莹莹和靳皖宁2位优秀学生代表为2020级专业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活动由院学工办负责人魏晓娇老师主持。

首先,刘莹莹从思想认识、学习方法、专业技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分享,在学习上,她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建议同学们学会适当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另外,她还讲述了四、六级英语考试的重要性,在场同学受益匪浅。靳皖宁以三个问题切入,并就专业课学习复学方法、大创项目、参加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她强调参加全国化工大赛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平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平时学习中多注意积累,做到全方面发展,超越自我。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还帮助同学们树立大学阶段更明确的奋斗目标,掀起了勤学笃学的新风潮。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魏晓娇)